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有什么用 能干什么

2020-03-06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金币有什么用?王牌战士金币能干什么?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我们每次对局结束后都会产生金币收益,那么很多小伙伴们都想知道这个金币有什么用,那么今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币的作用。

 

那么金币是我们王牌战士中的货币一种,金币获取的方式非常简单,日常活动以及比赛后结算都会获取。虽然获取方便,但是使用却是非常的不方便。王牌战士中现在有三种货币金币、钻石和点券,那么日常的英雄购买可以使用钻石获得点券,金币不能购买的。

 

那么我们的金币能做什么呢?金币唯一使用途径就是我们的购买金币战备箱,那么这个战备箱里将会随机获得战备物资、钻石、限时饰品。其实这个金币战备箱进还会给我们开出小喇叭,小喇叭道具可是王牌战士中最没有的道具了。基本上没什么事都会发话的,还不如给钻石。给钻石的话可以攒起来,凑够了直接去买选手。

 

对于萌新来说,开始给的钻石的是非常少的,所以金币战备箱也是获取钻石的其中一个途径。那么用金币兑换的这个金币战备箱还有购买限制,一周只能购买三十次。金币战备箱的价格是2500一个,小编建议大家还攒一段时间去购买这个金币战备箱比较好,毕竟单抽是不可能出奇迹的。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王牌战士金币战备箱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