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王牌战场吃鸡 王牌战场玩法

2020-03-06编辑:网络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自从王牌战士更新上线了新模式后,有不少小伙伴为了独狼的二哈皮肤爆肝。这个模式唯一在玩腻了其他的吃鸡游戏后偶尔玩两把王牌战士的吃鸡还是非常有趣的。如果单纯的为了解锁皮肤的话,小编这就教你几招快速进决赛圈。

因为二哈皮肤需要3300分才能获取三星,如果名次不靠前的话是非常的慢。那我们首先肯定是以拿冠军为主,获得冠军加分是非常的快。

 

首先,我们要确定跳伞的地方。根据小编的多场经验,跳伞的地区我们选择中央火车站是非常好的地方。中央火车站不仅大小箱子多,金箱子也是非常多的。这样一来我们装备是非常丰富的,加大了本局的生存率。

 

在我们前期选择角色的情况下,尽量去选择突袭或者游击类的英雄为主角色。尤其是小丑,在这个游戏里是非常好用的角色,小丑的隐身的可以让对方的辅助瞄准起不了作用,而且地图那么大,在隐身之后很难发现,是我们这个模式中 非常好用的角色。其次就是忍者拥有分身不和隐身不容死,遇到敌人之后很容易就脱身。游击我们可以选择时空探员和独狼都是非常好用的角色,选手卡的搭配可以选择一游击、一突袭、一重装,这是三种是必备。

第一个装备徽章的选择个人感觉增伤和减伤比较重要,移速是其次。第二个可以带突袭或者游击(根据当前角色选择)徽章,大招徽章选择重装。

 

在这个模式我们的大招是非常的慢,所以到决赛圈才能放一次。选择重装的原因是在决赛圈后我们就可以换成重装了,决赛圈范围一般都不是太大,在小范围内重装的作用是最大的,血量厚护甲高,非常的实用。

我们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去玩,前期游击或者突袭收集物资,决赛圈换成三重装很容易就吃鸡了。如果队友不给力,我们用这个方法也能苟到决赛圈。最后祝大家把把吃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