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赚钱?快速赚钱方法汇总[多图]

2020-01-09编辑:网络

皇帝成长计划2如何快速赚到更多的钱?钱不管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朝代,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东西,在游戏中一位没有钱的皇帝,能有什么发展?想要发展得更好,首先就要学会赚钱,下面是几个快速赚钱的方法,学会之后赚钱非常轻松,再也不用担心钱不够用了。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赚钱?快速赚钱方法汇总[多图]图片1

皇帝成长计划2快速赚钱方法汇总

想要快速赚钱,学会调整税收很重要,税收不能调整过度,不然民心数值会减少,千万不能出现强征的情况,对于税收这一块,还是要循序渐进最好,强征会出现很多意料之外的状况,例如民心不稳、暴乱之类的,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税收调整是一定要做的,如果是免税,民心会加1,在调整税收的时候,可以将免税和强征错开,春秋免税,冬夏强征,正好弥补了中后期钱不够用的问题。

皇帝成长计划2怎么赚钱?快速赚钱方法汇总[多图]图片2

免征和强征,搭配好使用,才是赚钱最快的方法,一年下来,民心不会有任何变化,但是后期强征带来的收益却非常多,足足翻了两倍不止,可以选择两季度免征,两季度强征,或者一免一强一免一强,这样的方法都能很快赚到钱,建设城市的钱就有着落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