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路西法隐身玩法 触发方法详解

2020-01-03编辑:网络

游戏中我们很多玩家喜欢玩路西法的人都是因为她有神奇的功效,隐身了解下,这样一来的话对敌人可以说是一个重创啊,但是也有玩家有了,但是一直隐身不了,下面就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启源女神路西法隐身玩法 触发方法详解

触发方法

要是想要去触发这个效果的话是需要我们先把他们去升级的,等你到了四颗星的时候就可以开启这个技能了,但是我们也不是一点就可以用了,它这属于被动的,需要看脸的哦,这一点的不确定性还是有点难受的;

效果一览

等你用的时候,这样的话别人要是想在你身上释放技能的话,那就不行的哦,重要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去续命的,毕竟有时候敌人真的太强大了,一招把你秒了也不是问题啊,这样一来的话我们就可以免除一次伤害了,还能顺势打一波别人措手不及;

使用时间

我们不是每次都可以用的,要看我们的脸啦,有人就是运气很差,等了两个回合才用了一次,感觉真的是很浪费诶,有人就可以经常去触发。

启源女神路西法隐身玩法 触发方法详解

总结

其实呢我们要是全都指望这个效果,那真的就不要玩了,早点GG吧,还是要去搭配一些比较能帮助我们抗伤害的队友的,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啊,多重保护也是很重要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