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服部半藏神器灵石选择 必带射手

2020-01-03编辑:网络

游戏里面服部的输出还是阔以的喂,资质是没有别的厉害的,但是只要我们好好的培养还是非常的就可以的哦,而且她是比较适合平民玩家玩的,所以实用性还是非常的强的,我们可以搭配适合的神器灵石,下面来看看吧!

启源女神服部半藏神器灵石选择 必带射手

搭配一

射手*12 摩羯*8

射手的话是可以帮我们这个角色增加位移的,这样一来可以快速的躲避别人对我们的攻击了,从而减少受到的伤害了;

魔蝎的话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提升伤害能力的,在躲避的同时还可以发出一连串的伤害,在开局的时候还可以快速的抢到新手了,减少对方的人数是非常明智的举动的。

所以这一套的主旨在于加速度加伤害,又快又猛。

启源女神服部半藏神器灵石选择 必带射手

搭配二

射手*12 双子*8

射手的话的话刚刚也说过了,可以帮我们提升下角色的速度;

双子的话可以帮助这个火类的角色打火,这样的话技能的冷却时间就会减少,虽然的话输出能力并没有增加很多,但是一连串的攻击下来别人也扛不住的,所以我们的效率也会更加的提升的。

所以这一套的主旨在于快并且耗蓝小,所以这一套呢还是比较适合去玩副本的,增加我们的推图效率啊,大家可以去试试看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