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启源女神荣誉商店购买选择

2020-01-03编辑:网络

游戏里面我们可以多攒一些荣誉值,这样的话可以去商店里面去兑换东西了,所以要赶紧收集啊,要不然呢就亏大了,那么去换的时候有些人就又开始纠结了,下面就开始来看看换什么好吧!

启源女神荣誉商店购买选择

1、SSR饰品礼包

这个东西是第一个比较推荐的,毕竟别的地方我们是得不到的,所以能换就换了吧,别的方法难度大,而且可能还不是你自己需求的,这些东西为我们角色搭配好的话是可以提升我们的能力的,所以还是赶紧去换吧!

2、ssr器灵石礼包

这个呢是第二个推荐的,有玩家说了,其实获得的方法有很多的,那为啥这边还要换这个呢?其实因为我们收集一套的威力是更加的大的,但是一套的难度有点大,所以要多收集才有机会的哦,多了自然就可以凑成一套了哦;

这个是对我们的战力增加有非常大的帮助的,所以多备点是肯定没有什么不妥的,大家还是多换一换这个的;

启源女神荣誉商店购买选择

总结

比较推荐的就是上面这两种,其他的呢不是很建议,毕竟感觉对我们没啥用,平民玩家嘛,还是以战力为主啊,别的性价比不是那么的高,基本上都是一些装饰品了,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换那些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