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游戏操作介绍 一起来看看

2020-01-02编辑:网络

  M键

  M键是移动的指令,但是一般情况下,高手们用来围杀敌人单位,我在前面一篇已经提到,就不讲解了。

  H键

  H键是不被新人所了解的键位,但是是成为高手的必须,星际时代的人族步兵占领斜坡高地,防止小狗的强行进入就是典型的运用。其实H就是hold的意思:保持不动,原地待命!

  因此,这个键位的作用是:防止自己单位的盲目追击,也可以防守紧要关口。

  I键

  隐身的意思。暗夜常用吧?

  S键

  这个都应该知道,就是停止的意思了。要注意的是和 H键的区别是受到S键指令的单位是会主动攻击附近单位的!

  P键

  用来巡逻,在一定的范围内来回巡逻,不常用,但我个人有时候也用,例如:飞机的侦察,也会攻击敌人,只不过是在他巡逻的内。

  ALT键

  这里我要说的是很多新人没有用ALT键的习惯,这是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在比赛中交战时刻,要反复的使用ALT键看血,然后操作,再ALT键看血,再操作,反复的这样才是正确的操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