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2020-01-02编辑:网络

董卓依靠讨伐黄巾、平定凉州之乱立功。后在朝政的一次变故中以借口进军洛阳,之后废除刘辨,立刘协为帝并由自己掌管汉朝大权。掌管大权的董卓名声并不好,暴政好色引起了义军动乱,十八路诸侯义军联合对抗董卓,虽然诸侯之间各自心怀鬼胎,但是董卓还是连连败阵,只能无奈的迁都至长安。来到长安后王允知道董卓好色,使用美人计安排貂蝉迷惑吕布和董卓,最终两人为了貂蝉相争义子吕布反目成仇直接斩杀了董卓。

在《三国志·战略版》中,董卓是一位攻守兼备的肉盾武将。在属性成长上,董卓拥有不错的武力、统率、智力属性成长,战斗时主要输出吸血抗伤害,所以会显得又肉又能打。在兵种上董卓具备了两种S级兵种和一种A级兵种适性,可以搭配骑兵、盾兵、弓兵出战。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董卓战法推荐与可拆战法

【被动战法】酒池肉林:每回合自身兵力坚守,同时获得倒戈状态和武力属性提升。自身为主将时,第五回合对敌我全体造成兵刃伤害。

分析:董卓的自带战法是以自动牺牲少量兵力为代价获得强大的吸血能力,只要配备输出战法董卓就能靠吸血提高自身的生存率。并且在担任主将的时候有点小自私,第五回合的敌我全体攻击可以让他吸血恢复大量的兵力,以伤害队友的代价稳保自身安全。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学习战法推荐:

千里驰援 后发制人:援护友军全体增加自身统率属性,并且获得反击状态,受到普通攻击进行反击。(反击流董卓可以配备的技能,在反击的时候就能造成伤害恢复自身血量,也能好好的保护友军)

万箭齐发:1回合准备,对敌军全体造成兵刃伤害,并有概率使其陷入溃逃状态持续1回合。(造成伤害和持续伤害可以吸收更多血,适合弓兵出战的董卓)

所向披靡:1回合准备,对敌军全体造成兵刃伤害。(高伤战法)

除了这些还可以选择“神上使”、“短兵相见”、“轻勇飞燕”等战法。

可拆战法【突击战法】暴戾无仁:普通攻击后,对目标额外造成兵刃伤害并使其陷入混乱持续1回合。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董卓搭配组合推荐

1、前期组合:董卓 貂蝉 蔡文姬(统御14)

组合三个武将同是乱阵营武将,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组合适合开荒使用,貂蝉可以让敌军分担自己受到的伤害,在董卓身为主将时,第五回合会制造敌我全体的攻击,貂蝉可以靠分担减少受到的伤害。董卓为核心输出,配合蔡文姬的治疗和减伤辅助可以更好让董卓承受更多的伤害的同时还能保证一定的兵力。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2、后期组合:董卓 孟获 祝融夫人(统御20)

组合3个武将同属群阵营,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祝融夫人可以为群体治疗且免疫虚弱,是组合的防守核心。董卓则可以配嘲讽类战法来吸收普通攻击,一方面可以保护孟获避免受到普通攻击,另一方面还可以配合反击打输出。孟获在得到祝融夫人和董卓的保护后也能更加稳定的进行输出。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3、 缘分组合:董卓 貂蝉 吕布(统御18)

组合可以激活缘分战法“美人连环计”,增加全体武力并且在第五回合有几率规避。吕布和董卓都有不错的输出能力,当到了第五回合时董卓发动无差别攻击,吕布和貂蝉可以借助缘分战法几率规避,避免造成巨大损伤。同时组合还能获得阵营加成,全体属性都会比较高。

《三国志战略版》引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