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剧情简要介绍 剧情内容分析

2020-01-02编辑:网络

  今天小编要为带大家带来的是求生之路2剧情简要介绍,游戏故事发生的时间与原作几乎相同,将呈现另外四名幸存者在僵尸横行的四个场景中奋力求生的艰辛历程。下面来看剧情内容分析吧!

求生之路2剧情简要介绍 剧情内容分析

  开始章节

  1.死亡都心

  4位幸存着好不容易到撤离站.但是天生带赛的他门.刚好军方改变了计画!

  4位幸存着大声叫着.直升机也不屌他门.4位带赛幸存着.

  只好跑出大楼.再到附近的百货公司抢走跑车.开车逃跑!

  2.黑暗嘉年华

  他门开车到一半.车子在也不行了抛锚了.看了看前方不远处看到了游乐园的灯光.4位幸存着走向游乐园.4位幸存着在游乐园.正在与僵尸交战时听到了直升机的声音.4位幸存着看着那演唱会的海报心里暗爽着.设置灯光!拿好武器!包扎好伤口!准备开血腥演唱会拉!漂亮的烟火.被直升机注意到了4位幸存着就坐着直升机逃走

  3.沼泽疟疾

  4位带赛幸存着以为能逃.哈哈那就不叫带赛拉~ 直升机驾驶开始呕吐.咳嗽.哀阿!不过10分钟变僵尸拉3位幸存着:x你妈的.法兰西斯!不对!Nike开枪打死他4位幸存着似乎命大没死.只好往前走啦.一路穿过平名窟.到了农场找船支援船到拉!上船拉~~~~

  4.暴雨

  船搭到一半哀阿!快没油了.4位幸存着被赶下船只好找到油后在打暗号叫船一路穿过街道.到了糖厂下雨了.找了好久找到油拉.4位幸存着大喊:我出运啦!~~.但是4位带赛幸存着一走出工厂台风来了阿.天阿真赛淋着雨.终于到了一开始得速食店.打着坦克汉堡招牌叫船来.但僵尸想吃人肉汉堡阿! 船来了.4位幸存着大喊:谢谢惠顾.的跑了

  5.教区

  船长大叔把4位幸存着踢下船.他们沿路看着飞机飞过.走向飞机飞的方向过了满是装防盗器的车.一路到了快垮的桥看到了死人手上的名牌通讯器通讯器发出人的声音妳们有感染吗?4位幸存着:鬼阿!~~~~~ 军人:鬼你个头拉!有没有感染拉.4位幸存着:没有军人:我放下桥瞜?.4位幸存着:好放巴! 碰!磅!朴~~~~~ 教练:抱歉!我忍不住了~ 4位幸存着开始冲阿跑阿跑阿.终于跑到了直升机内磅!~~~~~~~~~~桥被炸掉了!4位幸存着终于逃走了~~~~~

  以上就是求生之路2剧情简要介绍,更多关于求生之路2的精彩攻略视频请关注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