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百花仙子一览

2019-12-26编辑:网络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百花仙子一览,神武3手游即将于11月24日上线,今日全新角色花解语公布,邀你共赴神武3手游之约,一起来看看吧!

翠衣飘带姿万千 脱尘出俗善并兼,倩影流仙裙,素衣除魔心。——花解语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百花仙子一览

花解语本为百花仙子,主掌四时花开花谢,生长有序。后来藤妖作祟,吸取天地灵气修炼邪功,导致人间大片花草枯萎,大地荒芜。花解语心中不忍,下界降服藤妖,历经磨难,终于成功。

可是,这次下界之行,让她看遍人间苦乐哀愁,那颗早已波澜不惊的心再也无法平静。纯真善良的她决意去帮助那些遭受苦难的人,凭借掌中生息棒斩妖除魔,救济世人。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百花仙子一览

驱妖避邪竞相绽 蕙质兰心百花仙

花解语的饰物,有翩飞的金蝶,萦绕在身边,十分符合百花仙子的身份。在战斗中,青绿长发飘扬,纱质裙摆舞动,身姿更加得曼妙无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