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炫飞模式怎么玩

2019-12-26编辑:网络

天天酷跑有很多种模式,有几种模式最为经典,就是进入游戏之后在界面经典酷跑里面就可以看到的炫飞模式,是大家都很喜欢的模式,都想靠着芯片、背包僚机这些装备子安炫飞模式当中取得更高的排名,是个非常好玩的模式,但是也有些新人并不知道怎么玩,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天天酷跑炫飞模式怎么玩。

image.png

进入游戏界面点击经典模式就可以看到炫飞模式了,在进入炫飞模式之前先不要进入这个模式玩游戏,你要先点击角色看下装备,角色所需要的芯片、背包、僚机都可以从寻宝里面进行抽取,每天第一次抽经验包都是免费的。这个寻宝按键就在角色人物的上面。这些都会对你在游戏中有帮助的。不过还是要先把角色给进行各种升级,在人物的下面有个角色、机甲和仓库,首先点击角色你就可以对角色进行升级了。

image.png

image.png

完成之后在点击机甲按键可以去升级你的机甲,刚开始玩的时候你只有初始装备蹦鸟传说机甲,虽然只有这一个但是你把它给进行升级会让你在游戏当中跑更高的分数。

在寻宝当中所抽到的芯片或者其他装备都可以装备到你的角色身上,这些装备也是需要升级的,级升得越高在游戏中帮你得的分就会越高,升级装备需要经验值。你所抽到的装备都可以在你角色的仓库里面看到。需要注意的是分解装备也是可以获得装备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的哦。

整个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游戏了,在模式中你要点击手机屏幕它才可以飞起来,在跑图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吃金币,当你吃的金币让底下的进度条达到满值后就可以进入奖励模式了,进入这个模式后,就可以尽情的吃金币了,用吃到的金币来获得奖励分数。在奖励模式中是没有导弹的。

好了,以上就是天天酷跑炫飞模式怎么玩的简单介绍了,后续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