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五鬼运财能加多少幸运 五鬼运财真的有用吗

2019-12-26编辑:网络

大部分的手游都会涉及到运气,最简单的比如暴击,还有装备掉落,武器强化附魔等等,如果你运气足够好,那就可以每一次都成功,运气不好可能就是连续失败,游戏体验极差。倩女幽魂中提出了一个五鬼运财的技能,能提高玩家的幸运,这个幸运不是游戏人物的属性,而是真的能影响概率的隐藏参数!

1.jpg

五鬼运财,号称能永久提高玩家幸运值,最高可以增加两百点,消耗金钱和帮贡就可以升级了!用普通道具为样本,这两百点幸运的提升还算明显,差不多能提高基础掉落率的20%,但升级成本不算低,而千分之一提升到千分之一点二也不够明显,因此比较坑爹。

建议大号学这个技能,小号就别凑这个热闹了,只靠幸运增加的掉落至少要花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回本!而大号总有要拼脸的时候,只要多成功一次就算赚了!

2.jpg

以上就是倩女幽魂五鬼运财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