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倩女幽魂传家宝有什么用 传家宝制作方法介绍

2019-12-26编辑:网络

很多游戏中都有传家宝这个概念,不过别的游戏中的传家宝大多是练级阶段的装备,大号用完了传给小号,可倩女幽魂又没有练小号的需求,传家宝到底是啥呢?这就不得不提倩女幽魂的家园系统了,你有了家,然后才能传,开枝散叶了就能制作宝物一直传下去。

1.jpg

所谓的传家宝其实就是宝物制作系统,和家园系统绑在一起还是蛮特别的。制作传家宝需要灵气,朱砂笔,开光和祈愿。

其中灵气的消耗非常大,而且必须一次支付,关键时刻灵气不够就直接失败,因此我们需要先用低级家具把装饰等级堆上去,这样才能保证灵气供应。

朱砂笔决定了传家宝的属性,而高级的朱砂笔需要稀有宝石等各种道具,而且属性是定向抽取的,我们可以准备对应的材料制作更容易获得想要的属性!

外观没啥好说的,按着系统模板给资源就完事,只要外观等级比朱砂笔高就可以顺利开光。

最后就是祈愿,其实就是洗附加属性,没钱的话就靠免费祈愿慢慢磨吧,土豪的可以考虑追求6词条的传家宝,这样祈愿时有几率出现全技能等级提升的属性!

2.jpg

以上就是倩女幽魂传家宝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