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动三界,《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兽超级灵狐Q萌来袭

2019-12-26编辑:网络

       萌动三界,激萌登场!8月14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兽超级灵狐空降三界。为了能让诸位玩家与超级灵狐有更深入的了解,《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推出灵狐降世活动。玩家只要与超级灵狐亲密互动即可获得奖励,若是能激活青丘符语,更有机会解锁大奖!

情定阿狸,青丘灵狐翩然入世

  青丘是蚩尤殒身之地,也是大禹妻族涂山氏的发源地。超级灵狐正诞生于这片天地灵气交汇之地之中。最近,常年隐身于青丘之中的灵狐阿狸,因故来到了大唐,邂逅书生陆萧然,他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在8月14日~8月19日的每日19:00~21:00,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左上角“超级灵狐”按钮,参与活动,收集灵狐符语,迎接超级灵狐的到来!

燃夜狐火,超级灵狐技能全解析

  和所有神兽一样,超级灵狐也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它的专属技能燃夜狐火能够在施展群体法术攻击3个单位的同事,给自己增加一个狐火。当狐火数量为3的时候,此次攻击必定产生暴击,并清除所有狐火。这一技能赋予了超级灵狐爆发性的法术输出能力,相信它的到来,能给予玩家更多的新战术思路。

  除了专属技能燃夜狐火外,超级灵狐还拥有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波动两大绑定技能,以及感知和会心两大普通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需,使用其他魔兽要诀覆盖感知和会心,以提升超级灵狐的实力!

积累狐火,超级灵狐专属内丹套装技能一览

  在超级灵狐降世同时,它专属内丹和宠物装备套装技能也随之问世。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凤凰记忆,解锁超级灵狐专属内丹妖气变。这一内丹能使超级灵狐召唤进场时保底增加1个狐火,随着内丹等级的提升,还有概率增加第2个狐火,从而使超级灵狐的爆发力能够更快一步启动。

  此外,超级灵狐的套装技能灵狐之怒,还能使超级灵狐的主人在死亡后,激活灵狐潜能,使其狐火直接增加到3个。

  妥善利用好超级灵狐的专属内丹和套装技能,超级灵狐在战场之上将获得更为出众的表现!

  超级灵狐现在已经降临三界,期待着与亿万少侠一同入世,开启三界新冒险!如果少侠想要与这一充满灵性的神兽来一次亲密接触,那千万别忘了抓紧最后时机,前去完成相关任务。在了解超级灵狐故事的过程中,少侠也许也会得到它们的信任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