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高级押镖值不值得?

2019-12-26编辑:网络

手游版的梦幻西游是一个很不错的游戏,在游戏中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可以参加,参加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还有很多道具奖励。梦幻西游手游高级押镖值不值得很多人都会这样问,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活动都有什么奖励。 

活动次数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这个活动的参加次数,每天我们可以进行三次高级押镖,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个游戏中除了高级押镖之外,还有低级押镖,不过好在两者并不是共享次数的,是可以都参加的。 

押镖奖励 

在这个游戏中高级押镖是可以获得两种奖励的,一种是10个白银箱子,一种是4个黄金箱子,这两个奖励其实都是划算的,前者可以开出的东西按市场价计算在100万银币左右,而后者奖励是前者的一倍,更加划算一些。

至于这两种奖励如何选择呢?再这里建议大家按照自己的等级来兑换,一般来说没有60级的玩家直接兑换白银箱子,而满了60级的又不缺钱的可以兑换黄金箱子,当然黄金箱子开的时候还是要看运气的,运气好那肯定是不会赔的,不过如果运气不好,还是选择白银箱子比较好。 

以上就是今天和大家说的梦幻西游手游高级押镖值不值得的介绍了,当然参加活动肯定是划算的,而且除了箱子之外,每次还会给大家300金币的奖励,折合成银币的也有不少,所以参加这个活动肯定是划算的。 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