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花与剑手游奶妈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

2019-12-25编辑:网络

花与剑手游中奶妈这个职业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奶妈在游戏中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相信会给你带来不少的帮助哦。

花与剑手游奶妈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

适合奶妈蝶花的伙伴就选李清荷,因为李清荷的技能本身就能加血,搭配奶妈的治疗可以很好的保护队友,同时还能减少奶妈的压力,在对局中一点点失误都有可能让队友身亡,而李清荷正好可以给蝶花提供容错率。

就算你自己没有技能了也可以用李清荷的治疗来续上,实现无缝连接保护队友更加强力。另外李清荷这个角色也很容易获得,一般都能得到。

花与剑手游奶妈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

当玩家们和李清荷的好感度培养到十二级就能让他加入队伍了,相比于李慕凡而言,李清荷更经济实惠一些而且效果更好。今天花与剑手游奶妈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就为小伙伴们介绍到这里了,之后我们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小伙伴们也请多多关注我们哦。

花与剑手游奶妈带什么伙伴效果最好

要是你在游戏中想要快速提升实力还可以去小氪一下,现在优惠活动还是非常多的,首充、月卡都很值得去购买,不需要花多少钱也能获得不少的好东西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