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多多自走棋》装备木棍和万钧神棍运用解析

2019-12-25编辑:网络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发现,有时候明明你阵容和对方差不多,为什么没打过对方,可能就差在装备方面,在这个游戏中决定胜败的因素中也包括装备,今天小编就带你们认识认识疯狂面具,并且对疯狂面具应该给予什么类型的棋子进行介绍。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吧。

重棍:

合成需要一个木棍和一个鱼叉。

《多多自走棋》装备木棍和万钧神棍运用解析

万钧神棍(金箍棒):

合成需要重棍和幽魂利刃。

《多多自走棋》装备木棍和万钧神棍运用解析

这两件装备不仅攻击力加的多,不过这两件装备最强的不是加攻击力,最强的是有一项攻击有50%/100%几率无法被闪避。

装备给予输出位,比如不眠游侠,矮人火枪手之类的高物理输出

正是因为这两个属性让它在打光羽族是极其有用(光羽族羁绊为有几率闪避),所以在对局中有强势光羽流派的时候就要去留意是否有机会合成的一件装备,合成之后对战局可能达到逆天翻盘的效果。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多多自走棋》装备木棍和万钧神棍运用解析,不知道大家还喜欢吗?记得点击收藏手游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更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