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团队作战教学

2019-12-24编辑:网络

  1.【后盾球】你和你的球友刚好遇见敌球,离敌球有点远,这时,球友必须全部把球吐给球友,在球友的前面,后面的球友慢慢吐球(敌球会回来吃球友,因为比它小)这个关键时刻,后面球友全部把球给前面的球友,吃掉敌球(PS:旁边有小的敌球则吃。最后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大的敌球,一旦注意力集中在大的敌球则导致你这场比赛输)。

  2.【吐中球】刚好你的球友分了身,你必须跑过去辅助。(点击屏幕暂停后,在点击闪电吐球即可。想要快速则点击减号)(PS:吐中球必须要快速否则会被吃。点击减号即可快速)判断吐中球:吐两个分身后两个指标会交叉,这就是吐中球。

  3.【速吃法】有球友吐球时,你要跑过去很麻烦,这时看好空间大小,使用减号则分身。即可吃到球也不会失球。

  4.【速分法(快速分身法)】(自创)虽然此技术可以惯用减号分身达到快速的效果,但是分身也是有个度的。在团队模式中,当你的体重大于你的球友分身,你分出来的分身体重也大于球友,这时点击减号,往后拉(不使用往后拉前面分的身会被敌球所吃掉,达不到配合)。

  5.【刷刺球】在团队模式中,刷刺球是可以的,只不过开始必须要两个人配合一个人在旁边刷刺,另一个在旁边守护。(刷刺操作技巧)分身吐净(吐16个分身为吐净)点击屏幕暂停,然后点击闪电(全部的球会集中在一个球的身上)在旁边找刺(绿色齿轮)向刺球吐球,不停的吐最后把刺球吃掉即可(不会爆球)。

  6.【诱导法】在团战过程中,可使用诱导敌方,让他(她)们失去方向即可快速捕获。(诱导操作技巧)当你们团队第一名的时候,一个诱导,一个助攻。诱导操作:快速分身(快速按减号)分出很多的的分身,这时,旁边的敌球将会被你的分身所诱导。助攻操作:诱导球必须要赶快回到(助攻)球友,助攻球友即可捕获。【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7.【爆刺中球】爆球刺中球教你们不会浪费爆球的分身,也保留了自身体重,也增加了体重。爆刺球的操作:首先要两位球友,一,爆刺球友。二,助攻球友。自身比较大的球友必须要给小的球友给点能量(吐求),自身大的球友去爆球。小的球友去刺球的中间。自身大的球友爆出来的小球会被自身小的球友给吃掉。这样不会浪费球的体重也保住了自身体重,因此也增加体重。(PS:本技巧可在团队模式中使用,单人模式不推荐使用)。

  8.【贴身法】贴身法在团队中是一项非常危险的一个技术。若操作不当,会导致整个比赛的发展。操作技巧:此技术参与后盾球技术,缺一不可。(PS:后盾球技术可参考第一教学)。以后面的小于前面为原则(换之:前面要比后面的球大为原则)前面有敌球,前面的球友必须贴近敌球的1/2(二分之一),后面的球友 球友必须快速的分身过去即可。(PS:前面的球不能小于后面的球友,一旦前面的小于后面此技术为失败)。

  9.【大摆法】大摆法惯用速分法技术(速分法可参考第四教程即可)在团队中非常使用的一门技术。操作:助攻球,实战球,敌球。在前面有敌人的时候,先用速分法技术分身过去。当你的体重大于你的球友时别慌,首先往后再往前送球即可成功捕获。

  10.【团队收集法】本次技术需要团队精神,也需要团队互动。这些都关系到后期的发展,前期都是努力而来。一旦前期发展不好后期就没法玩了。操作技巧:五人收集屏幕上的小球球。最后集中到一名球员身上。(PS:若其中有一名球友不配合则导致整盘局的发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