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怎么玩 球球大作战玩法介绍

2019-12-24编辑:网络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好玩,萌酷,有挑战性,可与全球玩家实时对战的休闲游戏。那么这款游戏怎么玩呢?

  在这个球球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化身为一颗独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来就是唯一目标。

  这个就是进入游戏后的画面,左上角是你的体重,也就是大小。越大,你的体积就越大,体积大的可以去吃体积小的 差不多体积的不能互吃。

  中间上面的是本局时间 一局一共20分钟 20分钟过后会结算开始下一局游戏。

  右上角的是排行榜就是体积最大的前十名,大家可以去努力上榜。

  右下角闪电是发射一个小球,小球可以让别人吃让他们变大 也就是说可以去喂别人,但是发射小球会减少你的体重

  旁边的减号是分裂。比如你现在是个打球点击分裂即可分裂出两个一样大的球,点击2次即可分裂4个。

  最后关于移动,可以在屏幕的任何地方点住屏幕移动手指,即可出现操作圆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