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神仙菜代码

2019-12-19编辑:网络

模拟人生4没有神仙菜,取而代之的是仙馔密酒,这道菜可以让死人复活,需要神仙鱼和死亡花和年轻药水。神仙鱼虽然罕见但比较容易钓到,很多钓鱼点都有。死亡花只能通过嫁接兰花和石榴获得。年轻药水是从奖励商店买的。

模拟人生4神仙菜代码

模拟人生4神仙菜代码

模拟人生4没有神仙菜,取而代之的是仙馔密酒,这道菜可以让死人复活,需要神仙鱼和死亡花和年轻药水。神仙鱼虽然罕见但比较容易钓到,很多钓鱼点都有。死亡花只能通过嫁接兰花和石榴获得,兰花就两种获取方式:1、完成太空陨石收藏;2、百合和金鱼草嫁接。年轻药水是从奖励商店买的。

到野外收集苹果、樱桃、百合和金鱼草的种子,樱桃比较难找一些,前往林间空地可以收集。种植百合和金鱼草,将两者嫁接有机率收获到兰花种子。种植苹果和樱桃,将两者嫁接有机率获得番石榴的种子。

分别种植番石榴和兰花,将两者嫁接有机率收获死亡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