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狂战士怎么玩 打造最强狂战士套装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是一款经典的像素动作射击手游,游戏中狂战士这个职业还是蛮有特色的,正面肉搏能力极强!

1.jpg

狂战士的属性比较一般,10血4甲偏脆,自带10点暴击也只能说马马虎虎,整个角色的亮点就在于他的技能,进行一次200%攻速的快速攻击,同时此次攻击附带50%的暴击率,攻击动画期间受到的伤害降低为一,冷却时间仅仅4秒!

因为技能的原因,狂战士比较适合单发伤害高的“重型武器”和耗蓝少的“轻型武器”,初始武器就是个辣鸡能换早点换,后期比较好用的有光剑,冲锋枪,定身枪,霰弹枪还有火箭筒都很不错!

因为技能自带了输出,狂战士的天赋建议蓝盾 火盾 毒盾一整套,然后用减CD和吸血吸蓝等道具,注意单纯的加蓝上限对狂战士用处不大!

打法分为两种,重型武器的秒人流和轻型武器的续航流,重型武器主要是依赖攻速加成和暴击率提升,积累装备后基本就是100%暴击,重型武器伤害又高,基本两发一个人,轻型武器则是靠攻速和减伤硬抗,对技术要求比较高,不过清小怪能力很优秀,不容易没蓝!

雕像方面,狂战士雕像和圣骑士雕像必带,玩重武器的话可以考虑带工程师清杂兵,珺之精灵可以消弹幕提高生存,算是个新手雕像。

2.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狂战士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