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镭射幽浮怎么打 镭射幽浮打法技巧教学

2019-12-18编辑:网络

元气骑士中镭射幽浮是一个很恶心的怪,判定体积小,灵活,移动速度快,很难命中!伤害高不说,还带小弟,很容易被撞残后让小弟收人头,但镭射幽浮到后期又频频出现,往往会消耗我们大量的资源,其实这是你打它的方式不对!只要掌握技巧打就很容易了!就让小编来教你怎么巧妙地打倒镭射幽浮吧!

1.jpg

镭射幽浮的主要有四个技能,第一个是没事就放一下的散弹,这个技能伤害高,但很好躲,需要注意的是半血之后散弹会变成五个……还是很好躲,躲就完事了。然后第二个技能是发射螺旋弹幕,这个在近距离的话弹幕都是连在一起的,没法躲,要拉开距离打,好在这个技能的使用频率不高。第三个技能就是大家熟悉的招小弟了,镭射幽浮会召唤一排小怪,小怪主武器是激光,需要尽快处理,打小怪的时候注意拉一下走位,不要让小怪目标太散,这样他们就会瞄准一个点射激光,比较好躲。最后就是镭射幽浮伤害最高的撞击了,这个图没有障碍物,镭射幽浮可以直接撞一条线,起手速度快,很难躲,不过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应对,那就是用刺盾,用仙人掌就可以了,撞到仙人掌镭射幽浮就会直接停下来,这个技巧可以用于所有冲撞的怪,如果没有刺盾的话可以用免伤技能硬顶!

2.jpg

打法方面还是建议用控制无限控到死,虽然所有技能都能躲,但能控到死的话更加安逸,选择控制流的话就要注意小怪的伤害了,天赋可以带刺盾和蓝盾,然后补暴击和伤害,职业方面建议圣骑士和游侠。

3.jpg

以上就是元气骑士镭射幽浮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