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赛尔号BOSS盖亚速刷攻略 盖亚属性介绍打法攻略

2019-12-18编辑:网络

赛尔号中有几个大BOSS每天轮流更换,通关世界BOSS可以获得击杀奖励和排名奖励,在后期也算是一个稳定的经济来源,这里介绍一下怎么高效率的击杀盖亚BOSS,祝大家早日拿到工资。

1.jpg

盖亚的特点是高速高攻,每回合都能先手,但血量并不算高,因此在组队时我们可以针对这点进行搭配。

阵容方面推荐带该隐和该洛林,有一个就可以了,有两个更稳但意义不大,打得慢影响效率。如果你其他精灵等级不够要拖回合慢慢打,就两个都上吧。

打法方面开局用暗影护盾硬抗三个回合,然后开幽魂叹息,第五回合再开暗影护盾重复,大招好了就放大招,如果上了两个就不用开幽魂叹息两个轮流开盾就可以了。

2.jpg

以上就是赛尔号盖亚的打法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