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面灵气159一速bug玩法详解

2019-12-16编辑:玩一玩

近日,阴阳师对SSR面灵气进行了调整,整体的改动以加强为主,而也因为这一改动,导致体服SSR面灵气疑似出现BUG,一速无敌的镰鼬和阎魔被超车,那么,面灵气159一速bug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阴阳师面灵气159一速bug玩法详解吧!

阴阳师面灵气159一速bug玩法详解

在11月27日对面灵气的技能进行了少许改动,从之前每一个友方绑定一个面具改为固定7个面具,开局5个给友方2个给敌方,友方阵亡也不影响面具数量了;同时上调了每个面具爆炸的伤害,强化了面灵气的输出能力,拉条功能不变。

而由于恶面(给敌方的面具)会为面灵气提供20点速度,因此面灵气初始速度开局直接变成了159,这直接超过了镰鼬、阎魔、白藏主等一票式神,一骑绝尘。

【BUG原理】

然而为什么说这是一个BUG,这是因为面灵气的技能效果和驴妈的加速技能不同,依赖的是被动,而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具有唯一效果的先机BUFF导致的,让面灵气开局依靠两个恶面拿到了和小白一样的被动效果。但事实上先机BUFF应该在跑条后才启动,因此玩家们认为这是一个BUG而不是官方预设好的情况。

【BUG影响】

这次BUG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整个阴阳师的斗技,可能会因为面灵气的这一波改动再次回到一速时代,在有面灵气这个绝对一速的帮助下白藏主对一速核心的限制将不复存在,很多输出式神借此机会可能再次崛起。

对此只想表示阴阳师的测试人员不应该犯下这样的疏忽才对,幸好这次更新后的BUG在体验服就被发现了端倪,或许近期官方就会对这个BUG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阴阳师面灵气159一速bug玩法详解了,不知大家对于这个BUG看法是否也是如此,欢迎一起交流。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速递,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