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星辉之下怎么激活

2019-12-12编辑:admin

诛仙手游星辉之下绘卷激活需要先激活星辉之下残片一和残片二,星辉之下残片一和残片二的激活需要做大量的任务,一跟残片二集齐后即可解锁激活该场景小纪,点亮星辉所向绘卷背景。做完羁绊和足迹的全部任务,即可激活整张绘卷,获得终极宝箱奖励。

诛仙手游星辉之下怎么激活星辉之下残片一

1、前提,必须先完成老鬼和柳青涯的羁绊任务,包裹内要有老旧的匕首;

2、找千机秘境里的老鬼对话,选择第二个选项,初探落星楼;

3、进入之后是落星绝阵的副本,跟随老鬼的指引进行打怪;

4、打到柳青涯的时候,取消挂机,不能打死她,走到她面前使用老旧的匕首,触发情境对话(非战斗模式);

5、跟柳青涯对话完回头继续跟随老鬼指引打牙,打笼子救出黄泉,走过落石阵,来到三才阵位置,会自动退出副本;

6、副本出来后,邮件会收到落星密函,使用落星密函;

7、跟关山雪对话完即可获得残片一,激活残片一可点亮对应的绘卷背景。

星辉之下残片二

1、前提,必须先完成无夜跟沈偃的羁绊任务;

2、找到千机秘境里的无夜,会出现2个对话选择,选第二个,进入无夜的回忆;

3、进入之后是道幻境的场景,我们需要做的是,占领少阳,少阴,天元三个据点。

4、划重点!划重点!划重点! 首先我们需要快速走到少阳据点前,会看见一个恢复友方气血的光圈buff,我们需要点击它,给柳青涯加血,保证柳青涯不被少阳据点的千机阁众打死,这个过程要快。我们需要做的是打死千机阁众,保护柳青涯不死,占领少阳据点,变蓝色后就可以去少阴和天元据点了。如果柳青涯死了,就手动退出副本重新进入无夜的回忆。继续占领少阴和天元据点,3个据点都成功占据后,都显示蓝色,这时中间天元据点会出现新NPC温若言,注意不要打死她。

5、这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到天元据点角落里(40,59)的沈偃,与其对话;

6、对话结束之后会自动退出副本,并通过邮件获得一封小言的笔迹,使用笔迹之后完成相关任务,即可获得残片二。点击使用残片2,即可激活对应绘卷背景。

残片一跟残片二集齐后即可解锁激活该场景小纪,点亮星辉所向绘卷背景。

做完羁绊和足迹的全部任务,即可激活整张绘卷,获得终极宝箱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