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楚留香暗香连招

2019-12-12编辑:admin

楚留香暗香连招一般套路是躲避、昙花,接着第二手是接如影随形,用来保证后面技能的流畅性。云梦和武当他们的控制都有很大的延迟,会来不及放出来。也被近身了,来不及走出如影随形范围。如果碰见的是少林云梦,这一套八成打不散真气,那就补个星飞云散。

楚留香暗香连招:

玩暗香有点不太舒服的就是隐身,讲道理刺客一手隐身无论作为先手还是逃跑都是一个很棒的技能,毕竟刺客生身娇体柔易推倒(皮脆高爆发~),但是暗香的隐身却是作为解控技能的存在,不可以作为先发技能,像是对上武当这种控制很多的门派就很难受了,且CD很长,隐身时间也不长,只能做个本本分分的解控~

虽然说还有一个隐身放出个自爆替身的技能,但是释放会后跳,隐身就3秒,替身碰到对方就会爆掉,是个挺看释放时机的技能,感觉隐身时间长一点可以作为比较顺手的先手技能。

暗香的空中技能比较实用,有压制效果,应该是唯一可以把空中目标打下来的职业。像碰到武当这样跳在空中不停甩眩晕的,直接跳上去把对方打下来,只要跳到能看到目标技能就可以释放~在PK中还是很爽的一个技能~

暗香单体输出在打BOSS时也是很凶残的,配合奶妈,两个人单刷副本也是挺轻松的,只要躲着点技能减轻奶妈压力,毕竟少了roll点的人收益还是蛮不错的,出职业装也很多。首测就是和我可爱的娇嗔妹子两人刷本,但是打雪山副本就比较不爽了,最后一个BOSS有拼剑技能,必须有带剑的职业才可以接这个技能,所以还要有个华山或者武当才可以。

副本小怪可以挂机,但是BOSS必须要手动打的,没有挂机选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