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水门连招

2019-12-12编辑:admin

火影忍者水门连招有螺旋丸起手后接3下普攻连击,神速把敌人打浮空后继续3下普攻连击,奥义收尾或者是神速突进接2套普攻攻击,接着蓄力螺旋,神速踢飞对手接普攻连击等等。波风水门的上手难度相对简单,在使用他时,我们一定要抓住他的优点:位移能力优秀、出手速度快、技能范围广。

水门连招

1、螺旋丸起手打中对手后,接3A普攻连击,然后接神速把敌人打浮空后继续3A普攻连击。进入斩杀血线后,奥义收尾结束战斗;

2、神速突进踢中对手后,接2套普攻攻击,趁对手头上有飞雷神印记时蓄力螺旋丸,对手倒地后用神速踢飞,然后继续普攻连击直到血槽变空;

3、通灵蜃起手命中后,接上螺旋丸打浮空,接3套普攻,迅速返回原地再接空中螺旋丸,再返回去后用奥义来收尾。

一般情况下,我们无需追着敌人跑位,只需要在输出间歇期间通过秘卷技能弥补伤害或者通过跑位来躲避敌人的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