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魂11是什么

2019-12-12编辑:admin

阴阳师魂11是巫女大蛇悲鸣副本,也就是御魂副本第十一层。巫女大蛇悲鸣副本的体力消耗是普通御魂副本的2倍,奖励掉落5星与6星御魂,经验强化狗粮方面掉落4星青吉鬼。在御魂副本1-10层原本掉落的基础上,巫女大蛇·悲鸣新增了蚌精、幽谷响、轮入道、蝠翼、狂骨这5种御魂的掉落,每日掉落御魂种类增加到5。

 

阴阳师魂11巫女大蛇悲鸣副本

特殊机制

 

巫女大蛇·悲鸣与1-10层御魂副本一样,分为总计3回目的挑战,整个副本挑战中鬼火消耗-2,即1火与2火技能不消耗鬼火,3火技能实际消耗1火,4火技能实际消耗2火。一套火灵基本能满足鬼火消耗,可以不上打火机。

第一回目怪物组合:清姬+络新妇+首无

无特殊机制,清姬与络新妇较肉,难度对比魂十有所提升。

第二回目怪物组合:雪女+黑晴明+大

特殊机制:

黑晴明开局自动施放技能【灵言·暗星】为敌方以及我方单位增加20%攻击力,防御降低为0。

我方行动结束时,黑晴明自动使用【言灵·邪力】恢复生命上限25%的血量,初始恢复74999。

每次黑晴明行动时使用【符咒·邪焰】进行AOE攻击,攻击后削减黑晴明最大生命值。

巫女大蛇副本从第二回目开始难度陡增,对输出要求较高,如果不能在第一回合爆发中秒掉黑晴明,那么黑晴明一口几万的“彼岸奶”可以拖上半分钟。

好在第二回目黑晴明输出很低,在秒掉天狗与雪女之后,没有太大翻车风险。

同时黑晴明也是检验输出是否合格的关卡,如果输出在30w血0防御的黑晴明这里卡住,那么面对20w血高防的巫女大蛇将会非常艰难。

第三回目:鬼切+巫女大蛇+鬼切

特殊机制:


 

重碾:普攻,带有debuff,大幅度降低暴击。

激怒:随血量降低得到强化。

追击:击杀时回复鬼火并获得额外回合,额外回合必定暴击。

嘶吼:3火主动技能,造成AOE伤害,附加大蛇之毒的间接伤害debuff,并有概率眩晕一回合。

狂乱:3火主动技能,随机攻击8次类似弈大招,对同一个目标连续造成2次伤害时第2次必定暴击。

巫女大蛇是魂十八岐大蛇的全面强化版,原有的普攻/强化/追击/AOE技能效果都得到提升,并新增了随机攻击的【狂乱】技能。实际副本中残血巫女大蛇起手狂乱/嘶吼秒掉任何一人,都能开启灭队翻车的节奏。

与第二回目类似,两只鬼切血量并不高很容易击杀,不同的是黑晴明伤害低,而高血高防的巫女大蛇一旦杀人就会大概率翻车。因此稳定通关魂十一必须考虑如何稳定击杀巫女大蛇,这也是此副本对输出的硬性要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