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刺激战场徒弟任务有几个

2019-12-12编辑:admin

刺激战场徒弟任务每有2个,不管是师傅还是徒弟都会有2个任务,加起来一共有4个任务。解锁了普通任务才能一直做下去,一共是有10多个师徒任务。只有当徒弟完成了所有的师徒任务,就可以出师并且可获得奖励了。在出师后,还是可保持师徒关系,并且不占用师傅的收徒名额。

刺激战场游戏介绍: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战斗特训手游,该作于2018年2月9日开始测试。

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还原了《绝地求生》端游的大部分大地图,建模和游戏场景,也还原端游的经典风格。

2018年8月10日,腾讯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出现了“坐挂车”作弊行为,对此,官方发布处罚声明,将对作弊的小号以及同队的大号一并进行封号处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