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德克萨斯怎么得

2020-07-06编辑:admin

明日方舟德克萨斯可以通过干员召唤或者通关主线2-7获得,德克萨斯是明日方舟中非常好用的近战地面单位。


目前,所有地图对T的要求都不高,基本精一足矣,关键还是在于输出,所以,只要输出强力,精二的德克萨斯完全可以代替三T甚至是二T。

德克萨斯

人物评价

一.喜欢(废话)

二.作为先锋几乎是出场100%的角色

三.剑雨可以出奇效

四.勉强当三T

五.享受凛冬推进加成后期容易组CP

技能详解

被动技能是编入队伍后多2初始费,比其他先锋减初始费实用些,所以只要他在队伍里,即使不上场开局初始费也会多2点。

剑雨技能,最高获得12费用,攻击两次,眩晕三秒,而且一上场很快能释放,可以看出在开局前期作为先锋多么优秀,可群可控可回复,减轻很大压力,即使到了战场中后期剑雨的输出和控能为队伍提供很好的帮助。

这里吐槽一下,剑雨最后升级竟然不加眩晕时间或剑雨次数,仅仅是增加了伤害,所以目前把剑雨升到眩晕3秒就行。

提升说明

目前,所有地图对T的要求都不高,基本精一足矣,关键还是在于输出,所以,只要输出强力,精二的德克萨斯完全可以代替三T甚至是二T,从而暂时省去三T的培养付出,并且作为先锋如果全场能不下场,等于节省了一个干员位 ,也节省了干员使用费用,加之输出客观的剑雨并眩晕3秒,范围之大能打出很多奇效,从而提高输出并有很好的救场效果。

先锋最好是练三个,凛冬和推进对先锋都有加成,面板较好又能群的德克萨斯在凛冬或推进同场情况下能提升不少,这有待更多开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