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香肠派对复活点怎么用

2019-12-12编辑:admin

香肠派对复活点可以使用队友阵亡后掉落的复活币投入,​只要将复活币塞到复活机,队友就能满血归来。复活机在复活队友时,也会随机掉落装备,供复活后的香肠人使用。​肠友在回收队友的复活币时,可以选择钢枪强行回收,也可以与敌肠迂回,捡了复活币就溜,把拯救队友放在第一目标。

复活队友具体步骤

想要复活队友首先要等(bushi)队友成盒,在它变成稻草人之后,队友可以在稻草人那里捡到一枚复活币,所以小伙伴们成盒了之后不要先急着退出,万一队友看过这篇很有用的攻略,把你复活起来了呢。

我们在拿复活币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敌人可能还没有走远,我们可以先把敌人干掉,直接拿复活币,也可以选择趁对方不注意,灵活走位,拿了复活币就溜。

接下来就是看地图有没有小绿点,找到自己想去的复活点去投币,这样就可以复活队友了。

复活点可以一次性拉多个队友吗:

肯定的告诉大家是可以的,所以你可以存着两三个币一起去兑换,这样一下子跳出来很多人,又是满编队了,遇到敌人再也不怕了。而且只需要投币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操作很多次,比较高效省事。

捡到复活币后一定要亲自去复活点旁边复活吗:

并不是哦,这个机制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这样就不会被复活点旁边的敌人狙击了,但是其实总要有一个人待在复活点旁边的,只不过当还剩超过一个队友的时候,大家可以分工合作,例如一个人在复活点等着,另一个人在远处捡起复活币,这样在复活点旁边的小伙伴就可以直接拉队友了。

复活币是在对局中是一直存在的吗:

这里要注意,队友成盒变成复活币之后并不是一直不消失的,他只会在稻草人旁边存在一分半钟,也就是90秒,如果你离的太远时间赶不上可能就没有机会拉起自己的队友了,所以在队友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大家还是要去附近帮一下,如果能来得及就可以团队合作击败敌人,但是如果来迟了,不要急,可以捡起队友的复活币来拉起他,继续并肩作战,是不是还挺有趣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