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崩坏3童谣怎么获得

2019-12-09编辑:admin

崩坏3童谣的获得方式是在游戏限时卡池中十连补给或者单抽一回补给,在希尔登场的版本已经UP过了,错过的小伙伴,只能等后续的更新了。

童谣属性介绍

5★ 攻击275 会心31

在希儿的圣痕之力觉醒时一同出现的镰刀,冰冷尖锐的外表与这个乖巧女孩平日里给人的印象大相径庭。或许这把武器代表了她心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亦或许,它只是回应了希儿想要守护某个人的愿望。

★武器技能

★以下皆为50级数据

【暗色帷幕】

[能量消耗:4][冷却:18秒]攻击前方敌人,造成55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对敌人施加持续2.5秒的强力时空减速,并使其抗打断力降低,持续8秒。爆发状态下使用该技能时,额外造成3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

幻海梦蝶使用时,若自身处于爆发状态,则立即回复250点暗影值;若不处于爆发状态,则使自己进入相位穿行状态。

【深海之歌】

角色攻速提高20%。从后方击中敌人时,角色获得强化,全伤害提高15%,持续6秒,重复触发刷新持续时间。

★技能评价

【暗色帷幕】

可造成小范围高额物理伤害并有一定突进效果的主动技能,同时能对敌人施加短时间的强力时空减速且长时间降低其抗打断力,能为角色提供较为舒适的输出环境。

爆发状态下使用可进一步提升主动技能输出,短时间内造成巨额物理伤害。 「幻海梦蝶」在爆发状态下使用主动技能会立即回复大量暗影值,能延长「幻海梦蝶」爆发状态的持续时间,进一步提升输出。非爆发状态下使用可使自身进入相位穿行状态,获得一定的减伤能力并无视怪物阻挡。主动技能针对不同情况拥有不同的效果,并且能量消耗较低,使作战更为灵活。

【深海之歌】

被动技能提升角色攻速,可加快角色的能量获取,攻速的提升也能使「幻海梦蝶」更快地获得暗影值。从后方击中敌人时能使角色自身获得全伤害提升的增益,十分适合作战灵活的镰刀系女武神。仅从被动效果上来看,「童谣」也属于通用性很强的武器之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