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局怎么打

2019-12-03编辑:admin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局的打法是白色棋子用福解,黑色棋子用祸解,阵容选择人三个,妖三个,和队友及时沟通黑棋白棋在哪个妖怪身体上,队友协助解开。选择妖灵上去吃伤害,输出靠主角,反复几次即可通关。非黑即白,意思衡属性是出阵不了的。

黑白棋怎么玩?

一:打黑白棋的话首先要知道黑白棋子是绝对要解开的,白色棋子用福解,黑色棋子用祸解,用错了就被秒(开始生成的棋子队友都可以看到)

二:黑白棋的生成一般情况是刚开始黑棋三个,白棋子三个,根据阵容的人和妖属性生成,所以阵容人三个,妖三个,不然棋子解不完。

三:黑白棋后面会随机在妖怪身体生成(一般四个)然后自己只能看到自己妖怪身体的棋子,但是队友看不到,需要队友解,所以要和队友及时沟通黑棋白棋在哪个妖怪身体上,队友协助解开。

四:黑白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输出不是靠妖灵,是靠主角的(怀疑在刷主角存在感)所以不要想着依靠妖灵伤害通关(至少前期不可能)推荐用第三个主角,因为第三个主角单体伤害最高,我们打的时候一次大概能打两万多伤害。

五:最重要的已经说完了,现在就是阵容推荐。因为输出靠主角,所以上阵妖怪只有一个条件,扛得住!!!因为妖灵挨打主角会生气就可以放技能。(推荐玉圭,孟婆,纸神,然后队友纸神,玉圭,可以加个英招)

六:不用培养的太好,这个阵容通不了关的话过来打我(最后说个小彩蛋,说的时候说非黑即白,意思衡属性是出阵不了的,但是有孟婆的话召唤减攻击的水壶是衡属性的,所以假的非黑即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