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元气骑士第二技能怎么解锁

2019-11-22编辑:admin

元气骑士第二技能的解锁方法不同角色是不一样的,比如德鲁伊、牧师等通过击杀触手或瓦克恩头目之类的boss掉落技能图纸来获得新技能,也有一部分比如机器人、精灵等则需要水晶或氪金解锁。

元气骑士二技能盘点

游侠居合斩:

超长距离移动和推土机效果,在房间的能从这边一下闪到另一边,老远的距离一个放技能就可以BOSS投怀送抱,不知为何让我想起了杰克的公主抱,还有一个效果就是躲避弹幕攻击,就是那种维C的超大球弹幕撞到人就会四分五裂。而我们的游侠只要从站在维C面前轻轻一闪,基本无伤,但是闪之前要看清最近的怪物在哪个方向,要是撞脸就尴尬了。配上双截棍或者应援棒类似的近战武器,控制好距离切过去正好打BOSS的屁股,提防着激光和爆炸,居合斩和翻滚的性质完全不一样。长距离闪现克服了元气人物在往返房间的时缓慢 。

吸血鬼的异界漩涡,吸血吸蓝就是超能吸,甚至把冰猿王的刺都吸进去,输出虽一般般,控场能力超强,放了技能后就等于把BOSS定在一个位置上吊打,这可比那些蝙蝠舒服多了。

法师的寒冰穿刺,小伙伴发现了没有,实战中法师冰刺可以挡住子弹,伤害很直接只不过技能要贴脸放,反正怪物脚下冰刺越多伤害就越高。

工程师的机甲武装,在实战中的工程师限时机甲的世界再见只有50点伤害。硬刚流技能,就是技能时间有点长,与之前的技能比起来我认为不相上下。提示:工程师召唤的机甲是在仓库的造出后,摆在那的那个机甲,仓库没机甲时,召唤出的是最原始的那个机甲。

炼金术师三大瓶元素药剂,对,冰盾再一次发挥了作用,花花绿绿的瓶子都还好吧,冰火毒双重状态,就是说比第一个技能多了个控制技能,伤害不太好高只能说是一般。

刺客的影分身暗影之刃,可召唤两个影分身,推荐武器是冰属性,最好能控制着打,超级大宝贝也行但是要带毒盾。

骑士的全力攻击,比上个技能强了一丢丢,之前是双持武器开火,现在是双持加上上全部武器开火 。不说了说多了蓝零亡的泪,对于非酋来讲一切都在泪里。

圣骑士神化,就是黄金斯巴达拿着40米的黄金大刀愣头青一王蛮牛冲撞,虽然有减伤,一刀10点伤害,但攻速不快,和第一技能比有些逊色,还是我之前认识的那个无视一切暴力输出的圣骑士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