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和平精英近战伤害介绍 近战打法详解

2020-08-14编辑:admin

和平精英近战的打法是潜伏偷袭,和平精英近战伤害低,对抗时风险极大,只能通过潜伏偷袭的方法才能取得不错的效果。近身战斗主要在前期采用,尤其在开局时期。

和平精英近战怎么打

首先我们要了解到近战玩法的范围,近身战斗主要在前期采用,尤其在开局时期,在同一个房间内,即使对方有一把不错的枪,我们的拳头利用空间狭窄的特点,还是能杀敌的。而且相比于某些枪,拳头也会优势一些。而且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打死一个敌人只要6拳,还是很疼的。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最好是从背后超过去慢慢的打,因为这个时候目标是不会乱跑的,而对打的话前进就有机会闪避开伤害。

如果有敌人进来你会用什么装备,建议最好是用撬棍什么的,因为其它装备的话敌人随便闪躲一下就可能打不到了,而这个冷兵器是可以一下game over的。

以上就是关于和平精英近战怎么打的解答,更多新鲜精彩的游戏资讯的请继续关注玩一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