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剑士

剑士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士》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是一个独特的作品,游戏向玩家呈现了一种全新的游戏类型,角色扮演与即时战略的结合、完全自由与开放的世界观,在这个无等级观念、没有主角光环的世界里,你可以选择做任何类型的人,同时游戏医疗系统尽量的贴近现实。

特点

-一款具有无缝游戏世界的自由游戏,是自匕首雨(Daggerfall)以来最大的单人RPG类世界,面积超过870平方公里。此游戏永远不会限制您的个人游戏风格。

-根据您的需要设计尽可能多的角色,并建立一个完整的小分队为你而战。角色会随着经验的增长而变强,这不仅仅体现在他们的状态数据中,外表也是。

-首次采用了RTS-RPG的混合体裁。没有人工设置成比其他人拥有更强状态的“英雄”角色。——您遇到的每个角色和NPC都可能是平等的,有名字、有生活。

-您并非天选之子。您并不强大。您也没有比他人更多的生命值。您并非宇宙的中心,也不特别。除非

您能努力挣得上述的一切。

-建造一个您能研究新科技的基地,升级您的防御并锻造新的装备。

-购买并升级您的自有建筑,在形势恶化时使用其充当安全加固的避难所,或使用其开始创业。

-游戏玩法的变化和可能性。为善、为恶,做商人、做小偷,住在城镇、住在沙漠,独自旅行、成群结队,建造堡垒、夷平城市。致力于解放奴隶,或者自己最终成为奴隶。

-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按您的想法支持或阻碍任何人,或坚守自我,世界可不会停止转动。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你正在模拟的世界中生活和生存。

剑士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剑士攻略心得

更多+
剑士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