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人鱼传说

人鱼传说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游戏简介

《人鱼传说》是哥们网 运营的、全球首款AIR端奇幻网游,以创新的AIR端理念、恢宏的游戏世界观以及超尖端Magic黑科技引擎备受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由“星女郎”林允出任游戏代言人。

背景设定

苍洋世界:聪明智慧的人族与拥有古代机械的苍族,便创造出了拥有着强大法力的海族。不忍这片世界就此荒废,远古众神路过此地,只有少部分岛屿漂浮在海面。苍洋的一切都被海水淹没,那曾经是一个被命名为苍洋的世界。

创世与机械技术:人类竟找到众神的创世宝藏并以此作为筹码,换取了苍族的同盟与机械技,但仍被海族逼至灭族之境,在如此绝境下,人族奋起反抗,他们妄图霸占整个世界,海族被人鱼一统,后来众神离去。

破灭时代:通过众神赐予的智慧,人类以海族无法想象的方法策反了部分人鱼族并以此作为突破口绝地反扑。只是,这一次的大动干戈引起了天地异变,大破灭时代来临了,而在这场天灾中,没有哪一个种族可以逃过  。

新的疆界:可怕的天灾改变了世界,陆地大片大片的出现,各种奇异妖兽横生,,海洋的消失导致海族基本灭族,仅存人鱼们悄然藏匿起来,被人类策反的海族则融入了人类世界  。

人鱼传说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人鱼传说攻略心得

更多+
人鱼传说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