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辐射76

辐射76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辐射76》的故事发生于76号避难所,该避难所的记录存在于钢铁兄弟会总部Citadel的电脑中,是17个受控制的避难所之一。这里可容纳有500人,计划在核战20年后开放。此外,该避难所还有一起外星人绑架事件的记录。

游戏背景

76号避难所于2065年开工,2069年完工。地热系统是避难所内的主要能源,核能为次要能源。该避难所也是17个被控制的避难所之一,能住进500位居民,并将在20年后开启。避难所的居民都是从各行各业挑出来的佼佼者。避难所会在开放后的24小时内停止运作,迫使居民离开避难所去外面的世界探索。同时,避难所的监督还有个秘密的任务,就是要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附近的三个核弹发射井。76号避难所原本预计在2097年开启,最后在大战过去25年后的2102年开启,那一天就名为——收复日。

辐射76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辐射76攻略心得

更多+
辐射76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