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彩虹六号:围攻》中玩家将扮演警察或匪徒进行一场进行5v5的对决,游戏过程异常紧张,每个举动都影响人质是否能安全被救出。游戏全程都有语音交流,非常注重团队合作以及指挥,不像COD那样的横冲直撞。游戏的画面不算是顶级,但是破坏效果很出彩。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后,本作成为了一款颇具竞争深度且变化丰富的FPS竞技游戏。如果你喜欢SWAT,那么这款游戏就是你的最爱。

《彩虹六号:围攻》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专为新一代游戏主机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属于《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

游戏于2015年11月28日起正式登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该作灵感来源于现实世界中的反恐行动,玩家将在游戏中将扮演警察或匪徒进行殊死较量。

2019年6月11日,《彩虹六号:围攻》的第四年第二赛季“幻镜行动”将正式登陆XboxOne、PS4以及PC平台。

2020年3月16日,育碧宣布游戏将会以向后兼容的方式登陆Xbox Series X和PS5。

游戏设定

《彩虹六号:围攻》沿用育碧娱乐旗下IP《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所基于的同名小说《彩虹六号》中的人物设定进行改编,游戏内的各个人物来自世界各国的反恐部队,他们在游戏里集合在一起是要面对共同的敌人。每一个队员的特性刻画的十分清晰,不同人物使用不同的技能,不同技能搭配不同的物品,以及每个人物单独使用的枪械让每个角色活灵活现的呈现给了玩家。玩家将扮演进攻方干员或防守方干员进行一场战术模拟演练,进行5v5的对决,情节异常紧张,每个举动都影响比赛结果。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彩虹六号:围攻攻略心得

更多+
彩虹六号:围攻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