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单机游戏库 > 狙击精英4

狙击精英4

立即下载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狙击精英4》是由Rebellion制作的以狙击手为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本系列以真实的狙击体验和独特的击杀体验而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本作游戏背景设定为1943年的意大利,玩家扮演秘密特工Karl Fairburne从法西斯主义的枷锁中解放意大利,并避免盟军反攻欧洲的计划泡汤。

《狙击精英4》是Rebellion工作室于2017年2月14日发布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作品。游戏的战斗地点设定在1943年的意大利,玩家要扮演秘密特工卡尔·费尔伯恩(Karl Fairburne),从法西斯主义的枷锁中解放意大利,避免盟军反攻欧洲的计划泡汤。

《狙击精英4》的剧情紧随《狙击精英3》,主角卡尔·费尔伯恩在完成北非战役中的任务后果断奔赴亚平宁半岛和反抗军携手对抗意大利法西斯。虽然从历史角度来讲1943年的墨索里尼政权已经在覆灭前夕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狙击精英4》的剧情就不重要了,没有意大利法西斯政权的覆亡,后续的霸王行动就无法展开。

狙击精英4游戏截图

图文资讯

更多+

狙击精英4攻略心得

更多+
狙击精英4评论已关闭!